qf20089

微笑,会化解一切心结

摄影师陶羽:

游览加拿大落基山脉(第二部分)


第一部分链接:泛湖游山彩云间:加拿大落基山脉从南到北主要机位攻略(第一部分)

第三部分链接:游览加拿大落基山脉(第三部分)


这次在加拿大落基山脉旅行的全部拍摄景点如下:梦莲湖(Lake Moraine)- 路易斯湖(Lake Louise)- 弓湖(Bow Lake)- 佩托湖(Peyto Lake)- 水禽湖(Waterfowl Lake)- 阿萨巴斯卡冰川/哥伦比亚冰原(Athabasca Glacier/Columbia Icefield)-  珊瓦普踏瀑布(Sunwapta Falls)- 玛琳湖(Maligne Lake)- 马琳峡谷(Maligne Canyon)- 阿萨巴斯卡瀑布(Athabasca Falls)- 巫药湖(Medicine Lake)- 卡维尔湖(Cavell Lake)- 肯尼湖(Kinney Lake)- 慕斯湖(Moose Lake)- 黄头湖(Yellowhead Lake)- 派翠夏湖和金字塔湖(Patricia Lake & Pyramid Lake)- 安妮特和伊迪丝湖(Annette Lake & Edith Lake)- 贾斯珀湖(Jasper Lake)- 梅耶特温泉(Miette Hot Spring)


这里继续前文第一部分,介绍南北向的景点机位。

图1:阿萨巴斯卡瀑布。有专门的停车场和观景台,不需要徒步。瀑布和远山朝西,下午时候山体顺光细节清晰,颇为壮观,适合拍摄日落时候的顺光火烧云。

图2-4:巫药湖。与玛琳湖齐名贾斯珀公园最美的两个湖泊,周围山峦环绕,水面清透泛蓝。巫药湖有两个拍摄点,主入口一般游客比较多,在主入口西北不远还有一个很小的停车场,人很少,前景也大不一样。

图5-6:珊瓦普踏瀑布。景点观景台前面遮挡较多,好的取景需要从山坡上往下走一点。

图7-8:马琳峡谷。在去巫药湖和马琳湖路上的一个小景点,有溪流、小型瀑布和五六座小桥。没有什么大景观,不过离贾斯珀镇很近,沿河流的徒步路线可以走很久。

图9:阿萨巴斯卡冰川。第一部分有介绍,夏天冰雪很少,不太好拍,这里补一张正面照打个卡。

图10:佩托湖。第一部分也有介绍,这里补一张近景图。


下面第三部分会介绍一下贾斯珀东西朝向十六号公路附近的拍摄点。

评论

热度(570)